Anne

22/8/2017 碎碎念·时光啊时光 1

大抵是高三给了明天一个休息日才让我有了写些文字的冲动。

高三的时间过得很快,快得让人看不到踪迹,认不清影子就以消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。

自己好像又有些憧憬着高三过后的美好,但也惧怕着若是失利的落寞。

其实有时大多会对现在的自己感到失望,喜欢的事情没有坚持下去而手中的事情却还未做好。

想着,再努力些吧。
等熬过了,
我才能被允许做自己喜欢而又想做的事(´・_・`)

而这样的情况,或许更多源于自己的胆小和那突出的棱角被外界因素磨得光滑。
但是很幸运,还剩下了另外被藏着的一半被偷偷的留下了。
想来大抵是外表的伪装掩饰了我叛逆的梦想,但是时光却不会。时光过的飞快,却给了我时间和机会来寻找它。

以前的我大抵都不过是埋着头看看书,玩玩手机。

现在的我会想着高三结束后的自己可以列一份清单,等考完试把自己想做的事情一一完成。或许完成的过程会很慢,但是现在的我总会冒出些不同的想法,想做不同的尝试,毕竟:人生还是属于自己的。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我的愿望清单(。ì _ í。):

1.学车考驾照( ´▽` )ノ

2.去旅游 看看自己想去的地方 (^ー^)ノ

3.参加某些志愿活动( ̀⌄ ́)

4.学好英语)^o^(

5.学PS(._.)

6.学乐器(●°u°●)​ 」

7.打工啊打工:D

8.以后开一家小店做副业多好( ´▽` )ノ

-未完待续-

毕竟高三的愿望清单只有:好好学习 考好大学

加油ʕ •ᴥ•ʔ

评论